※ Flea Tiki


你覺得 ukulele 傳統樣式不合你意 ? 你覺得設計感不強的 ukulele 沒辦法表現你的慧眼獨具 ? 你覺得色彩繽紛的 ukulele 才能表現你的開朗外向 ? 你覺得運氣不好隨時需要拜拜 ? (最後一個願望好跳 tone .. XD )

四種願望一次滿足 ~

Flea ukulele !

Jim Beloff 這位可愛大叔的可愛自創品牌 !



我不知道 Flea ukulele 在夜深人靜的烏克麗麗專賣店要用多大的勇氣才能生活下去,就像一隻被塗了立可白的蟑螂回到家時可能會羞愧而死那般的特立獨行。

什麼 ? 離題了 ?  呃 ....

我不得不稱讚 flea ukulele 的創舉,當大家斤斤計較背側板 KOA 的花紋漂不漂亮,他卻用了黑嘛嘛的 ABS,當大家都關心面板是薄漆厚漆還是 UV漆的時候,Flea ukulele 把面版塗上了繽紛炫麗的色彩 !

而且他的面板還是 Tiki 彩繪,夏威夷守護神,讓你隨時隨地可以祈求琴藝進步,音樂感人,把妹順利,財源滾滾 .... 等等,簡直就是移動神龕 !

喔 ~ 這樣的 ukulele 怎麼能不買 ?



 Flea 特製硬盒
( 沒辦法,形狀特殊,市面上的硬盒不能用低 ~ )


 開箱驗 ... 呃 ... 琴 ~


我尤其喜歡這把 Tiki,Tiki 巧妙的跟下弦枕還有響孔結合在一起,Tiki 彷彿就要唱出歌來似的 !


專業設計師的名字是 Tiki King !
他的網頁 : http://www.tikiking.com/

整把琴的周邊處理都相當精緻。


琴頭的奇妙設計,很漂亮的楓木,摸起來很舒服,我每次都會驚嘆於這琴頭的觸感。
不過我要偷偷說一下壞話,這種調音旋鈕很難用,將來再介紹原廠另一種升級旋鈕。


上弦枕,ABS 塑膠。


指板,仿木紋 ABS 塑膠,摸起來很舒服 ! 原廠也有升級木頭的選項 。


Flea 商標


Tiki 手拿下弦枕 ! 多麼有創意的設計 !


下弦枕 !



不負責任數位相機測試 !
(好啦好啦 ... 你們都只看到肚子啦 !)



這麼帥的 ukulele 哪裡買 ?

美國 https://www.fleamarketmusic.com/Default.asp
基本型 218 塊美金 !

台灣有些店家也有進,但是會貴一點啦 ! (人家也是要吃飯的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