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要比盒潮 !



看來我靈魂裡有部分相當的女性化。

女生有買不完的包包,我也有買不完的包包。


玻璃纖維香蕉黃潮硬盒,登場 !



像我這種對世界充滿懷疑的瘋狂人類,從來就不相信有什麼絕對,只有 approach 的美學 ! 而硬盒,就是一種相當符合 approach 美學的解決方案。

當然在硬盒當中也有 approach 各種觀念的成品,但常常有了這個沒那個,有了堅固卻黑嘛嘛,有了設計卻沒背帶,有了背帶卻沒防水,啊 ! 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完美 !

不過呢,在這不完美當中卻出現了一個 ..... 還是沒那麼完美的東西,但他已經相當 approach 我們的目標的產品 !

Kamoa Fiberglass ukulele case  ..... style 的玻璃纖維硬盒 !

我本來很想說山寨版,但我猜其實 Kamoa 應該也是找大陸代工的,所以同一家工廠做的東西沒貼牌 .... 呃 .....

管他的,淘寶淘到的 ! tenor 型人民幣 400,加運費人民幣 90,刷卡消費 ! (淘寶野心真大啊 !)
禮拜五下標,星期一到貨 !


My God ! 超高調黃黑配色 !
警告意味濃厚,我很壞 !


 箱底還有橡膠柱可以站著 !


我只是證明他會站 .... XD


雙肩背帶耶 ! 硬盒有雙肩背帶耶 ! 這雖然是必然的設計,但是從沒硬盒廠商這樣做過啊 !
我的雙手自由啦啦啦 ~ Freedom ~


上背帶照 !




這鎖頭設計相當簡潔 ! (大概我標準低 .. XD )
而且黑色膠條有輕微防水設計 !


唯一的缺點,琴盒相當合身,連放調音器的空間都沒有 !


有點小緊 !


大家最期待的 model 照 !


沒辦法用西門吹雪式拿法 ... XD


單肩背 !


雙肩背 !

好啦 ! 這是一篇正常的介紹文,我要去睡覺了,大家不要期待奇怪的照片 ....
















玻璃纖維硬盒,1.74 公斤,輕微防水 (游泳千萬不要拿去測試 !) !
雙肩背帶 (讚) !  400 人民幣 (喔 ~~~ )!




缺點 : 琴盒比人潮是不被允許的 !






3 則留言:

  1. 可以麻凡告訴我去掏寶的哪裡買的嗎?
    或是關鍵字

    我都找不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玻璃, 尤克里里, 或是 fiberglass ukulele case !
      歡迎加入潮盒行列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