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的台北團練之旅 !



每個月舉辦一次的台北團練,當然要去朝聖一下的啊!




先確認一下天籟之音在哪 ? (當然不用走得這麼抖 .. )



喔喔 ~ 到了 ! 好快 ! ( 哈哈 ~ 啊我就中間忘了拍,所以就到了 .. XD )



鞋子們,這年頭連鞋子都得找停鞋位。




記得跟邱主任打聲招呼,坐櫃台有時很無趣的 !




滿足某些條件的時候,邱主任似乎會進入含羞草模式。
( 請自己問阿信老師 ... )




記得簽個名, 拿一份今天的譜 (能不能拿到要看你今天的幸運值)。
( 阿信老師,簽名簿上面沒電話欄 ! )




開門 ~
首先要這樣~ 甩頭甩3下,然後全力衝刺,停 ~ 用右腳站住 (一定要記住)。接著轉圈,先這樣,然後這樣 ~ 最後喊 : 芝麻開門 ! (或 "小黑好帥 !" "阿信老師好棒!" "邱主任好漂亮!" )




很好 ! 我相信你們都有說 ...




喔喔 ~ ukulele underground ! 名符其實的地下集會 !




隨便找個位置坐,有堅持的就看準美女 (帥哥) 旁邊的位置坐。




阿信老師都是主持人 !




今天的小老師是 蘇子,每次都有不同的小老師 可以陷害 負責教學 ! 




照例的自我介紹 ! 
( 趁機記好位置跟名字 ! ) 
( 我說的是高手的位置跟名字 ! )




新手嘛 ! 總是喜歡東看看西看看 ....




(羞)





偶爾很認真刷刷刷 ...


看看右邊 ...
( 唔 ... 很認真在討論 ! )



看看左邊 ....




看看前面 ~

看看後面 .... 是牆壁 !




一開始就要確認人在什麼位置 !
我說的是高手 !



阿信老師常常會有隱藏歌單 !
( 阿信老師,最近都沒有 可以認識美女帥哥的 下課時間 ! )




跟美女(帥哥)交換完電話之後, 該回家了 !

( 啊我是壞學生,都先落跑 ... )

( 最後的節目是下期歌單票選和小老師 陷害 推舉活動喔 ! )
(有想學的歌單記得要留到最後的投票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