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C 指型 !


什麼,還有一個真‧C指型 !?
你當作是打電玩嗎 ?

啊就沒辦法啊 !


真‧C 指型,雖然聽起來很威,但他就是根音在 C 弦上的 major 指型。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真‧C指型長什麼樣子。

嗯, 看起來還人模人樣的 ....

啊沒亂調弦位置都不會變 !




使用方法 :
根音在 C 弦上的就可以用 !
把兩個圈圈的放在 C 弦上,隨便給它蓋下去 !



按來按去都是 major 和弦,到底跟上次的 C 指型有什麼不一樣 ?

上次說的 C 指型其實是真‧C指型的變化形。


我自己都覺得這張圖好棒 ! 以前學的時候都沒人告訴我 ... XD


事實上,真‧C指型對初學者其實並不友善。簡單說就是 ..... 真‧C指型真他X的難按啊 !
所以呢,我們發明了 C 指型來代替它,讓真‧C指型不要那麼滿臉橫肉,很難親近。

所以呢,真‧C 指型和 C 指型的差別在於 .... C 指型比較好按 !
喔,對啦,另一個不一樣的地方真‧C指型重複和弦的 5 音,C 指型則重複和弦的 1 音。
雖說我們很不喜歡真‧C 指型,但是真‧C 指型卻是通往 C 弦系指型的大門啊 !

下次,真‧C 指型 VS. Cm 指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