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 指型 !

彈 ukulele 就是開心 ! - 宣宣

( 這是 E7 指型 ! )


從前從前,在遙遠的義大利黑街,有個冠以榮耀的 E 字母的家族,他們是黑街裡最有權力的家族,呼風喚雨,無所不能,這一切都是因為 E 家族的領導者:

E 家族的教父 - E 指型 !


雖說是教父,但他就是根音落在 E 弦上的 major 和弦 !

混黑街的果然比較兇 !
先看熟他的臉,看到才不會害怕 !


major 和弦 ?
來去偷看一下小抄 ! 4把鑰匙 !
major 和弦的 DNA 編碼:1, 3, 5 音組成 !

 臉看習慣了,再看清楚他的靈魂之窗 (1) 在哪 !

啊就跟以前一樣 ~

讓我們開始在指板上蓋蓋蓋蓋蓋蓋 ~~~~


哇賽 ! 一下又學會了 12 個 major 和弦 !

E 和弦, F 和弦, F#(Gb) 和弦, G 和弦, G#(Ab) 和弦, A 和弦, A#(Bb) 和弦, B 和弦, C 和弦, C#(Db) 和弦, D 和弦, D#(Eb) 和弦 ! 帥啊老皮 !

到現在我們已經有了 C 指型跟 E 指型,喔喔 ~ 來做件有趣的事 !



C 大調 I,IV,V 級和弦都到齊啦 ! 越來越有 fu 囉 !


下期 ! 榮耀的 E 家族二當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