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agon

美版封面



美版封底

日本初回限定版封面

日本初回限定版封底

這次 Jake 請他小時候的 ukulele 老師 Tami Akiyama Omuro 寫 CD 文案。

不過老師就是感嘆 Jake 6,7 歲的時候好可愛,呃 .... 不是,老師是說 Jake 6,7 歲就的時候就對 ukulele 充滿熱情,是個充滿能量,快樂的且興奮玩著 ukulele 的小男生。而就算 Jake 現在已成了世界知名的 ukulele 演奏家,Jake 也一如以往,依然對 ukulele 充滿熱情,渾身是勁,快樂的且興奮得玩著 ukulele,只是從小男生變成了大男孩。

其實 Jake 總是尋求著精進自己技術的方法,而這就是 Jake 唯一關心的。
( 老師說的 )

或許這是 Jake 成為大師的原因。(廢話)

另外這次 Jake 破天荒在自己的 CD 裡面寫了一些話。以往 Jake 都在 CD 裡面寫感謝上帝感謝工作人員,感謝誰,然後就沒了 ! 很無趣 !

不過這次居然寫了一些他自己真正的感想 !

Jake 說這次是用 "類比式" 錄音 (應該是用 tape 錄的),所以沒辦法像以往數位式錄音,錄不好大不了就按幾個鍵改一改就行了 ! 類比式錄音要嘛就重錄,要嘛就不錄,沒什麼修修改改的事情。

Jake 說他終於體認到 "完美是一件無聊的事情","不完美" 會讓事物更美麗。

Jake :
In face, I now believe that perfection is boring !
It's all of th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 something beautiful.


其實 Jake 要告訴我們,不用彈得那麼完美 ! (誤)





我唬爛的啊 !
這種話要到 Jake 這種檔次講才有意義啊 !



這張 CD 美日版區分十分明顯,封面不同,內容不同,連歌單都不同 !
日版限定盤多一張 DVD,內容是 3 段日本夏威夷觀光局的廣告,Jake 是主角。

日版 CD 有 "2 B Organic" 這首但是少 "Floaters"。
美版 CD 則是有 "Floaters" 這首但是少 "2 B Organic"。


Dragon
October 4, 2005 美版

1. Shake It Up!
2. Dragon
3. Circle of Friends
4. Me and Shirley T.
5. Floaters
6. 3rd Stream
7. Touch
8. En Aranjuez Con Tu Amor (featuring DJ QBert)
9. Toastmanland
10. Making A Perfect Yesterday
11. Looking Back
12. With U Always


Dragon
2005 年 日版
初回限定版付一張 DVD,裡面是 3 段日本夏威夷觀光局的廣告 (主角是 Jake)。

1. Shake It Up!
2. With U Always
3. Circle Of Friends
4. Dragon
5. 2 B Organic
6. 3rd Stream
7. Me And Shirley T.
8. Touch
9. En Aranjuez Con Tu Amor
10. Making A Perfect Yesterday
11. Toastmanland
12. Looking Back


我愛 Dragon 和 Circle of Friends !
( 據說 Jake 是李小龍迷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