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king Down Rainhill

日版封面



日版封底

美版封面

美版封底

因為 Fingirl 難產,不是要上醫院的那種難產,是還沒找到合適的人 (XD)。 所以我們先來寫寫 CD 介紹。

這是 Jake 在 2004 年的專輯。製作一樣是很會寫文章的 Dr. Trey。來看看這次 Dr. Trey 說了什麼。

I've asked myself the question many times,

"Is it possible for Jake Shimabukuro to reach a higher level on the ukulele with his album than on the last?"


我問我自己這個問題很多次,

有沒有可能讓 Jake 在這張專輯中,達到比之前更高的高度 ?



答案當然是 Yes。沒有人會說自己擔任製作的唱片很爛的吧 !?

這個 Dr. Trey 說這張專輯體現了 Jake 很多不同的面相,就某方面來說甚至可以表現出 Jake 是誰以及 Jake 大概是個什麼樣的人。

嗯,其實上面那段話有講跟沒講一樣(XD)。我們還是來看看 Dr. Trey 對這張專輯中其中一些曲子的理念吧 !

Walking down Rain Hill : Jake 用他的音樂來表現出 Rain Hill 的感覺
HeartBeat : Jake 透過他的 ukulele 展現他對聲音及電子的掌控能力,並以此表現出他的生活方式。
Grandma's Groove : 這首歌展現了 Jake 有趣的一面,這音樂的節拍就是要讓人忍不住起舞 !

以上是 CD 文案唬爛的內容。

比較特殊的是,這片 CD 其實內含了一張 DVD。DVD 的內容是 Jake 進錄音室時的情況。日本的還多兩段夏威夷觀光局在日本的廣告。(日本人就愛搞特典 !)

看完這片 DVD 呢 ...... 其實 Jake 進錄音室也不是一帆風順嘛 !

他也跟我們一樣錄影的時候要錄個幾百次 .... 呃,他可能錄個幾次就好。雖然要求的東西可能不是同一個檔次,不過看到 Jake 苦惱的畫面還蠻有趣的 ! XD

Walking Down Rainhill
含 DVD - Jake 錄音實況 ( 日版多兩段廣告 )
August 24, 2004
( 美日版封底不同,日本似乎還有完全限定生產品的版本存在。)

1. Hearbeat
2. Rainbow
3. Walking Down Rainhill
4. Grandma's Groove
5. 6 in the Morning
6. Toastman's Wave
7. Blue Roses Falling
8. Hikaru Kaigara
9. Wes on Four
10.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11. Equator
12. Heartbeat-Reprise

喔 ! 這 CD 裡的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跟一般聽到的不太一樣,不要以為是別人彈的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