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kulele 聖誕曲集 !


這本曲集我眼睜睜看著它從無到有,真是太神奇啦 !




世界文物找了三位目前台灣烏克界都是一時之選的老師,十分 硬頸 應景的推出了這本聖誕烏克曲集 !

阿信老師,A 倫老師,跟 Neo 老師 !

阿信老師,長期致力於 ukulele 的推廣與教育,輕鬆活潑的教學方式廣受學生歡迎 ! 不僅琴藝高超,畫藝更是一絕 ! 這次的封面也是阿信老師畫的,不說出來我還以為這本書是舶來品 ! 可惜的是已經結婚,沒有想像空間 .... XD

A 倫老師,服務於充滿 正妹 音樂氣息的東區台灣烏克麗麗,我不得不說我還蠻羨慕他的 ... (XD) 眾多社團學校吉他及 ukulele 的指導老師,喜歡彈彈唱唱,堅持輕輕鬆鬆學音樂,以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為最高指導原則 !

Neo 老師,專任 ukulele 教師,硬派實力演奏家,擅長各種曲風的演奏,編曲及彈唱。再簡單的曲子經過他的巧思編曲,都能出現令人驚豔的效果 !
基本上還蠻帥的,但目前疑似單身中 .... XD


好啦 ! 齊集擅長三種不同領域的老師編出來的聖誕曲集,涵蓋了從簡單到難,從刷和弦到獨奏,甚至還包括了 2 人同樂的重奏 ! ( 兩個人一起彈的感覺絕對不同,現在有個好藉口,快去找你心儀的人一起練 ! ) 天啊 ! 還需要考慮什麼呢 ?


呃 ... 對啦 ! 距離 2012 年的聖誕節其實剩沒幾天 ..... @@


但是 ... 距離 2013 年的聖誕節,至少還有 365 天以上啊 ! (熱血)



[網路預購] 烏克麗麗過聖誕 - 作者阿信簽名書 - 限全家店取




順便打一下自己的書 ... XD

和弦魔法指板導航 !


這套方法可能是目前最系統化的 ukulele 和弦及指板觀念的學習方法了 !
( 老王賣瓜 )

這是 LV1 這是 LV1 這是 LV1 這是 LV1 這是 LV1 這是 LV1 這是 LV1 這是 LV1 這是 LV1 
LV1  5.5 分鐘學會和弦魔法


LV2 請點網誌左方 "偶爾寫些正經事"

LV3 就是我們這兩本書啦 !


May the magic be with you !
願和弦魔法與你同在 !


(or May the Gift be with you ? 願禮物與你同在 ! XD )


簽名版購買方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