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kulele 聖誕曲集 !


這本曲集我眼睜睜看著它從無到有,真是太神奇啦 !


※ Aldrine Guerrero 講座


自己有一整個網站教學影片 ( http://ukuleleunderground.com/ ) 的 Aldrine Guerrero 會為台灣的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教學 ? 這其實是我一直很好奇的事情。


※ Kalei Gamiao 講座


因為某些原因 (比如說睡太晚之類的),所以這次我選了  Kalei Gamiao & Aldrine Guerrero 兩位的講座 !

※ Ukulele ALL STAR 全明星音樂會 !


Ukulele ALL STAR 全明星音樂會 !

Aldrine Guerrero、Kalei Gamiao、Kyas Ryo、Taimane Gardner

開場是 Kyas Ryo,老實講我孤陋寡聞,他來之前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 ( 事實上是 .... 一直到他站上了舞台我還是不太認識他 ... XD )。
不過從他演奏的曲子可以看得出實力堅強,演奏時的表情也很陶醉 (我猜表情是演奏家必修課題之一 .. XD),但是看起來相當緊張,可能是要說英文害他這個日本人有點苦惱。
除了演奏曲之外,還唱了一首淚光閃閃。不過我要說 .... Kyas,你唱不贏夏川里美的啊啊啊 !



※ My Life


※ Gently Weeps 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