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ke Shimabukuro 演奏會 ! - 2013/07/01

※ Jake Shimabukuro 演奏會 ! - 2013/07/01





我懷疑在 2013 年 7/1, 7/2 炸掉台北 ATT 文創立方,那台灣的 ukulele 大概就會消失吧 ?

沒錯,2013 年 7/1, 7/2, ukulele 界的外星人 Jake Shimabukuro 來台北開演奏會了 !

話說自從 2007 年去夏威夷看到滿坑滿谷,連旋鈕都卡不緊的玩具 ukulele,到隔年被 Jake 的 gently weeps 震撼,轉眼間也已經 2013 年了啊 !

( 雖然每個人都看過了, 我還是要貼一下 ! )


感動啥的就不講了 !

1. 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 ~~~~
( 氣死我了 ! )

2. 場地的座位讓我有點傻眼,會不會太陽春了點 ? @@

3. 據說前方音響很爛,還好我是木耳,聽起來沒那麼傷心 ... XD

4. 賣的週邊也很陽春 ! 啊主辦單位是沒逛過 Jake 的官網嗎 ? 那一大堆徽章弄進來多棒啊 ! CD/DVD 樂譜啥的也是大家都想要的啊 ! 只擺個一張 CD 是怎樣 ?

5. 照例 Jake 會重新編曲。有些歌跟 CD 一樣,有些改的可能他娘都認不出來了 !

6. Jake 接無線時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器,只能肯定彈 "Dragon" 時用了 loop 機跟效果器,把 ukulele 變成了電吉他 !

7. Jake 大部分彈奏都在響孔附近,單音時幾乎各指都會用到,並不限於姆指。

8. 強烈的刷奏一定在響孔,如果要輕柔圓潤一點的才會移到指板底部。

9. Jake 也用俗稱的 2 指法。不過我想應該是為了達到某種音樂上的目的而自然形成的技巧。

10. 看起來 Jake 已經不再坐椅子彈琴了 !

11. Jake 彈琴的表情比我想的還要扭曲 ! (稱讚的意味)

12. 出乎意料,Jake 很常用右手掌緣悶音技巧 !

13. 遇到好多朋友真開心 !

14. 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沒簽名 ~~~~
( 氣死我了 ! )


以上 !


2 則留言:

  1. 這篇莫名的超專業又好好笑XD,只能說台灣辦活動真的很容易掉漆。

    回覆刪除
  2. 我聽了7/2的演奏會
    安可時還有渾身煙味的工作人員開著無線電跑到場地裡面
    我覺得是ATT的人
    從來沒有聽演奏會還有人開無線電在講的 詭異.............
    九點過後 一堆人扶老攜幼的跑走 也是一個詭異的情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