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uce Shimabukuro 師資說明會 !

Bruce 要開課啦 !


去年在說這件事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辦個講座之類,撈撈錢就算了 !
沒想到 Bruce 來真的 ! 連宣傳單都印好了 !

現在高階師資很缺,市場很大這些就表過不提,我們把重點放在 Bruce 到底要傳授一些什麼密技給台灣的 ukulele 玩家們 !

畢竟看起來,1 堂課 2 小時,Bruce 在的時間 12 堂課,24小時,NT. 18000。研討會就是有台灣烏克力立專門店老師駐場的課後互相研究,暫且忽略。
平均每小時學費是 NT.750,說實在的,以目前台灣生態來講不算是便宜的價格。

所以咧,我們來看看 Bruce 會教什麼東西呢 ?

在 Bruce 的認知裡面,音樂這東西回歸到基本,其實就是聲波這件事,聲波表現出來的最直接的影響就是 "音色"。發出的音色好,可以說音樂就成功了一半。

但如何讓發出的音色可以符合自己的期望 ? 這中間存在著許許多多的小技巧。

比如說撥弦角度的不同,指甲長短,指甲光滑與否,弦的震動方向等等都會影響音色。因此,甚至於是持琴方法等,有著各式各樣的對應方式來讓音色能夠符合期望。

Bruce 要在這次的課程當中把這些技巧教給他的學生,並且在過程中訓練聽力,達到用耳朵玩音樂的目標。

以上是這次課程的其中一部分。


好像在寫廣告辭。XD


真要說的話,Bruce 是 Jake 直傳,兩個人又相處最久,參加 Bruce 的課程應該可以一窺 Jake 的 ukulele 養成過程。Bruce 又是個 high 咖,上他的課應該會很歡樂。

Bruce 說他跟他哥哥 Jake 一直都是很快樂玩琴的 !

有興趣的快報名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