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ntly Weeps DVD





2007 只在日本發售的 DVD, 內容是 Jake 的 MV。

第一首歌是 Hula Girl,就是 Youtube 常見的那段電影宣傳影片。

Crosscurrent, Wish On my Star, Toastman's Dilemma 曾在 play loud ukulele 出現過。

之前沒看過的 MV 有五首 :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音軌的部分是用 Gently Weeps 專輯裡的曲子配上新拍的影片 "對手" 的 MV。(別人是 "對嘴",Jake 是 "對手" XD )

第九首的 Hula Girl 則是出現了人聲版的主唱 : Jennifer Perri。圓圓的很可愛 ! XD

其他三首是 Beyond the Break,Shake it up,Rainbow。

剩下六首都是夏威夷觀光局在日本的廣告。比起之前在 CD 裡附的 DVD,這張 DVD 裡附的版本解析度還蠻差的,實在有點沒誠意。

總結,這張 DVD 老實講新的 MV 不多,當然衝著沒看過 Jennifer Perri 當然要買一下的心態我舉雙手贊成,不過 google 看一下照片我覺得好像比較划算 ! XD

當然,如果對 Jake 的琴和 Jake 彈琴的樣子相當有興趣,那這張 DVD 倒是有點價值。



Gently Weeps DVD
2007/02/21 日本發行

1. Hula Girl
2.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3. Beyond the Break
4. Shake it up !
5. Rainbow
6. Crosscurrent
7. Wish On My Star
8. Toastman's Dilemma
9. Hula Girl featuring Jennifer Perri
10. On the Road (HTJ TVCM Ver.1)
11. On the Road (HTJ TVCM Ver.2)
12. With U Always (HTJ TVCM Ver.1)
13. With U Always (HTJ TVCM Ver.2)
14. Rainbow (HTJ TVCM Ver.1)
15. Rainbow (HTJ TVCM Ver.2)


原版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 根本就是兩首不同的歌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