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kulele ALL STAR 全明星音樂會 !


Ukulele ALL STAR 全明星音樂會 !

Aldrine Guerrero、Kalei Gamiao、Kyas Ryo、Taimane Gardner

開場是 Kyas Ryo,老實講我孤陋寡聞,他來之前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 ( 事實上是 .... 一直到他站上了舞台我還是不太認識他 ... XD )。
不過從他演奏的曲子可以看得出實力堅強,演奏時的表情也很陶醉 (我猜表情是演奏家必修課題之一 .. XD),但是看起來相當緊張,可能是要說英文害他這個日本人有點苦惱。
除了演奏曲之外,還唱了一首淚光閃閃。不過我要說 .... Kyas,你唱不贏夏川里美的啊啊啊 !




接著是 Taimane Gardner 上場,Taimane 這次還是一貫的狂野風格,表演的樂曲以組曲表現,以一鬆一緊,一快一慢的搭配製造張力,聽 Taimane 的音樂,看她的肢體動作,還蠻下飯的 ... 可以深刻感受到 Taimane 舞台魅力 ! ( 適合心臟有力的人 ... XD ) ( 事實上,我猜應該沒有什麼動作是她不能彈琴的 ... XD )



Kalei Gamiao,其實我也不太認識他 .. ( 糟糕我見識淺薄 ... @@ )。跟 Aldrine Guerrero 是好朋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因為不太認識他,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值得一提的是,跟 Kyas 帶音樂伴奏不一樣,Kalei 直接用效果器 (?) 現場錄了一段 loop 當伴奏,彈完整首曲子。loop 當中包含和弦進行及拍打音箱模擬的鼓聲,而且看得出來這個 loop 是表演的一部分,這倒是很有趣的表演。

其實我還蠻愛這首的 ! 今天有表演 !



壓軸則是 Aldrine Guerrero,技巧精湛,台風穩健,彈唱俱佳 ! 這個大名人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結果我好像都沒說到什麼 ... XD ),去檯面下的烏克麗麗 ( ukulele underground ) 看他做過什麼事吧 ! 

比較精彩的是 Aldrine Guerrero 跟他的哥們 Kalei Gamiao 合奏了一首 Herb Ohta 的 Ukulele 國歌,bodysurfing ! 兩位高手在台上的情景簡直就是 基情四射 如夢似幻,筆墨難以形容 ! 所以我就不形容了 .... XD 



最後是 Aldrine Guerrero、Kalei Gamiao、Kyas Ryo、Taimane Gardner 四個人一起彈我也很愛的, Jimi Hendrix 的 little wing,這首歌中段的 solo 就四個人輪流即興,剛好可以看出四個人的風格都不相同。( 這時 Kyas 看起來好多了 ... XD )




安可曲 ... 呃 ... 我不認識那首歌 ! XD


以上 ! 這場 10 點才結束的音樂會 ! 我只能給讚了 !

---
附註 :





2 則留言:

  1. 安可曲 wipe outhttp://en.wikipedia.org/wiki/Wipe_Out_(song)
    藍調經典中的經典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