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yers LeHua III C



因為某個叫 Moore Bettah 的大叔一直說他很忙,排程都滿了,所以都不接新單,於是我就火了 ! ( 其實也是因為不明原因荷包的厚度一直在減少 ... XD )

怒從心中起,惡向膽邊生 ! 於是 ~~~ 

我還是只能在網路上亂晃 ... XD

沒想到,咦咦 ~ 慣用琴 UTCKK 的原廠家 Ayers 有推新系列 LeHua ! 
居然還有訂製服務 !?


哼哼 ~ 天無絕人之路,來去跟 Ayers 訂琴吧 !



Ayers Uluru Ukulele 其實還有分很多產品線,我也懶得比較那麼多東西,不過看到 LeHua III 的規格是 KOA 4A 我眼睛就亮啦啦啦啦 ~~~

既然口袋有一點錢,乾脆就來把 LeHua 吧 !

頻率響應厚度長短有的沒的就交給 Ayers 去做了,根據之前的 UTCKK 經驗,應該也不至於差到哪裡去,剩下的,就是我的邪惡鑲貝計畫了 !

鑲貝這件事情其實並非少見,隨便在 google 查詢一下都有幾十頁的結果跑出來,有時甚至會發現有五爪金龍的鑲貝! 也有很多漂亮的衝浪海豚海龜的鑲貝圖案,不過這次呢,我要的是美人魚 !

不過拿別人的圖案來用實在很沒 fu,也無法體現我的興趣嗜好 (?), 乾脆就自己來設計一下吧 !


下訂後大概 2 個月拿到成品 !

基本型 : Ayers LeHuaIII
大小: 26 吋 Tenor 型
inlay : 全客製


面側背板 : 5A KOA 
(原本的是 4A, 加 100 美金升級 5A 奢侈一下 ! )
(據說現在只剩 4A 面板 .. @@ )
這 5A KOA 的花紋倒是跟另一把 Kamaka HB-2D 的 3(4?)A KOA 很不一樣,有一種虎皮蛋糕的感覺 ....





旋鈕



響孔鑲貝


下弦枕,有補償



響孔內部 ( 有些琴裡面做的亂遭一把的 ... @@ )



琴頭鑲貝:

美人魚 You 小姐 ! (啊就 Miss. You ! XD )



The mermaid Miss You is missing you !

(白貝, 黑貝和綠貝組成)


不過 You 小姐身上似乎少了什麼東西 ?



指板鑲貝

第五格 : 扶桑花

第七格 : 兩枚貝殼

第十格 : 藏寶箱

第十二格 : burning heart




You 小姐頭上應該要有一朵花的 !




唔 .... 她胸前的兩枚貝殼 !? (羞)


藏寶箱, 可以拿來坐著休息一下 ~


第 12 格,回到初衷 ! 
(第 12 格的音名會跟空弦音一樣 ! GCEA -> GCEA )
You 小姐正在思念著你, 她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 
不就是你回應她的那顆火熱的心嗎 ?
天天摸琴 (羞) 才會進步啊 !



聲音 ? 照例搬出這影片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